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怪力男誕生?重砲一壘手追平轟竟有「680英呎」

2020/07/21 12: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熱身賽迎戰費城人,靠著代打福特(Mike Ford)的陽春砲,兩隊終場以2:2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這支全壘打卻讓Statcast系統鬧了烏龍。

洋基今天2分都靠全壘打,5局賈吉(Aaron Judge)先在3出局後敲出陽春砲,9局下福特一上來就砲轟費城第4任後援投手路維拉(Mauricio Llovera)。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福特將球轟得又高又遠,大約落在右外野看台的後排座位,不過Statcast系統卻出現問題,紀錄顯示這轟為680英呎,大聯盟官網的洋基隨隊記者
Bryan Hoch就在推特標出一支680英呎全壘打的可能落點,並表示「若真如此就破紀錄了吧!」

洋基球場目前最遠一轟的紀錄保持人是賈吉,他在2017年面對金鶯的比賽,曾敲出一發496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也是《ESPN》2009年開始記錄飛行距離後,大聯盟最遠的一轟。

福特9局轟出追平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