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星雲大師支持體育 棒籃新興強權普門4鮮肉來襲!

2020/07/21 14:00

馬傑森獲樂天桃猿第一指名。(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選秀圓滿落幕,在栽培高中大物成為近年各隊選秀趨勢的情況下,本屆35名高中應屆畢業生參選,有23人被選中創新高,其中來自佛光山普門高中也有4名好手中選。

普門創辦人星雲法師支持體育發展,目標為留住南部好手,是近年來罕見在高中棒、籃都有佳績的強權,HBL女子組連5年打入8強,並在105-06學年度完成連霸,高中棒聯木棒組今年也拿下第三名成績。過去普門中學校友包括鄭宗哲成隊史旅美第一人,還有邱丹、曾柏融和翁瑋均也分別投入中職。

今年普門有4名好手在選秀會上被選中,包括樂天桃猿第1指名馬傑森、味全龍第3輪指名楊鈺翔、中信兄弟第3輪指名馬鋼、以及兄弟第9輪指名劉貴元。

馬鋼在第三輪被兄弟選進。(記者林正堃攝)

劉貴元。(記者林正堃攝)

楊鈺翔。(記者王藝菘攝)

去年U18奪冠主體的穀保家商應屆7人報名選秀,林辰勳、何恆佑、林子崴、劉予承、王順和、林吳晉瑋、李慶隆全部上榜,沒有人落選,也是高校之最。

過去連2屆畢業生戴培峰、劉基鴻當上狀元的平鎮高中,本屆也有林子豪成為統一獅榜眼,另外宋晟睿、黃兆維也入選,共3位參加選秀全獲得肯定。

此外,成德高中包括王志煊、邱家慶2人被選中,以及東大體中林政華、高苑工商林詠翔、強恕中學林原裕,還有嘉義高中劉崇聖、東石高中劉嘉益、西苑高中曾峻岳,南英商工許宸銘,這些「小鮮肉」成功叩關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