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野手身份落選 何逸龍回投手丘今年遇伯樂

2020/07/21 13:05

何逸龍平鎮高中時期擔任野手。(資料照,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樂天桃猿隊今年在選秀會第7輪,選進台北市立大學投手何逸龍,這位大一右投手,去年平鎮高中應屆畢業就投入選秀會,但當時以野手身份報名的他落選,重返投手丘捲土重來才遇伯樂。

高中三年,何逸龍以外野手身分出賽,雖然都是先發9人,但多半擔任後段棒次,代表性比賽也不多,進入北市大後重回投手丘,靠著球速和可塑性,今年叩關選秀會才入選。

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說,當時考量球隊陣中已有不少投手、加上何逸龍國小和國中投球量已多,因此讓他專攻外野,「他有球速、但當時協調性還要加強,高三下有讓他重新練投,不過沒機會登板。」

樂天桃猿隊的「第7輪奇蹟」一向備受球迷關注,舉凡朱育賢、黃子鵬都是案例。今年選秀會後,樂天教頭曾豪駒也點名何逸龍有球速和身材優勢,球探持續關注並將他選進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