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年前運動家捕手被噓爆 巨人教頭今在同座球場單膝下跪

2020/07/21 14:57

卡普勒今在演奏國歌時單膝下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總教練卡普勒(Gabe Kapler)今在作客運動家的熱身賽,成為大聯盟首位在賽前演奏國歌時單膝下跪的總教練。

2016年前舊金山49人四分衛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為對種族歧視與警察暴力事件表示抗議,賽前演唱國歌時單膝下跪,在全美引發軒然大波,也一度遭到聯盟封殺。

上述抗議活動曾短暫延燒至MLB賽場,2017年運動家捕手麥斯威爾(Bruce Maxwell)曾在迎戰遊騎兵一役為表達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不滿,在演奏國歌時單膝下跪,但當時遭到球迷無情噓聲伺候。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因白人警察執法過當不幸身亡,再度掀起各地的抗議風潮;在麥斯威爾單膝下跪將近3年後,同樣在運動家主場,巨人新任總教練卡普勒做了與他相同的決定,一同單膝下跪的還有外野手戴維斯(Jaylin Davis)、雅澤姆斯基(Mike Yastrzemski)以及一壘教練(Antoan Richardson)等人。

卡普勒表示,事前有提前告知全隊,「我想要讓他們知道,我對這個國家處理警察暴力的方式並不滿意,所以想要利用這個舞台凸顯國家裡結構性的種族歧視問題,每個人都有權利決定自己要不要站出來,我們也會對於每個人的選擇予以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