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4隊就開打 初步賽制、洋將使用方式規劃曝光

2020/07/21 15:02

台灣職業籃球新聯盟P. LEAGUE+(簡稱P+聯盟)將在今年12月中開打,圖為璞園主場館內景。(取自陳建州IG)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職業籃球新聯盟確定以P. LEAGUE+(簡稱P+聯盟)並在今年12月中開打,有台北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桃園璞園建築及新竹新球隊,確定採「職業賽事」規格,每節將打12分鐘、全場48分鐘,並採雙洋將制。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透露,確定會採雙洋將,且將不進行身高限制。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曾效力富邦勇士的223公分布拉也有望繼續在台灣出賽。至於兩名洋將的月薪上限為3萬美元(約90萬台幣),屆時上場採「4節7人次制」,前3節洋將可以打好打滿,但第4節只能使用單洋將,也要讓更多本土球員能在關鍵時刻承擔球隊勝負。

P+聯盟將採FIBA規則,但每場將進行48分鐘、球員有6犯額度,至於在例行賽預計各隊主場12戰、客場12戰,共計24場;季後賽則是季賽排名2、3名先廝殺,再挑戰年度排名第1隊伍,產生最終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