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4隊主場確定 賽程安排盼促進地方觀光

2020/07/21 15:16

陳建州。(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新職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公布聯盟名稱「P.League+」,4隊的主場都已確定 ,他強調會落實主客場制,比賽將訂在每週的五、六、日進行,盼以賽事促進當地觀光。

「P.League+」4隊都已確定主場,富邦勇士台北和平籃球館、璞園為國體大體育館(漢堡館)、桃園巨蛋雙主場、新竹新球隊竹北體育館及寶島夢想家彰化體育館。

新賽季預計在12月開打,雖正式賽程日後才會公告,陳建州已透露初步概念,比賽訂於每週的五、六、日舉行,盼能與地方結合帶動觀光,他以寶島夢想家過去3年經營彰化體育館的經驗為例,比賽於3點開打,球迷可在攤販購買美食,賽後還能再逛一波。

不只振興美食攤販,陳建州表示,主場「背靠背」的比賽能留住球迷,提升當地飯店的住宿率,他認為看球賽是攜家帶眷的事,以賽事為核心,創造週邊商機。

相較於夢想家和富邦勇士已有經營主場的經驗,陳建州表示,未來聯盟也會協助新竹新球隊及桃園璞園,為球迷打造美好的看球環境。

陳建州。(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