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拿口罩開玩笑 豪爾德還稱不相信疫苗

2020/07/21 17:18

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即將在月底復賽,參與的球隊已進駐奧蘭多迪士尼「泡泡園區」備戰。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日前被檢舉沒有戴口罩後,他近日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開直播,除了再拿戴口罩一事開玩笑外,還說自己不相信疫苗。

ESPN》報導,豪爾德在直播中數度提到戴口罩的話題,「我有口罩。看,這裡有很多口罩,這些都是最好的口罩,NBA口罩。」豪爾德說,「誰想要NBA口罩?我們可以拿去eBay網拍,喔不是eBay,亞馬遜(Amazon)、亞馬遜NBA店面,我們要把它賣掉。」

對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已經造成美國逾14萬人死亡,豪爾德說,「我不知道病毒會飛來傳給他人。我不想讓人們認為這事不嚴重,這非常嚴重,但是這些都算開玩笑。我猜我們不應該開玩笑,但隨著事情的發展,我們需要正面的消息,需要一些玩笑話。我們需要人們笑起來。」

在這段直播中,豪爾德離開洗衣間,並和工作人員談話,他還開玩笑說工作人員戴口罩,才沒有聽清楚他說的話。豪爾德被球迷問到是否會去迪士尼完,他卻說不清楚是否要在遊玩時戴口罩,「這口罩會掉下來的。」

豪爾德還在直播中回答關於疫苗的問題,「我相信疫苗嗎?我不會,那是我的個人意見,但我不相信。」

而根據NBA的健康安全協議,球員若是不遵守在奧蘭多復賽的規定,聯盟有權做出懲罰,像是警告、罰款、禁賽、甚至直接請他離開復賽地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wight Howard(@dwighthoward)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