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濃少棒十年計畫有成 徐生明給聖筊

2020/07/21 16:54

劉貴元昨天在中職選秀獲得中信兄弟指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已故職棒總教練徐生明於2012年回到故鄉,推動「美濃少棒十年培育計畫」,第一批小球員中的劉貴元昨天在中職選秀獲得中信兄弟指名,在天上的徐總相當高興,今天在「師母」謝榮瑤報喜擲筊時給了聖筊。

謝榮瑤指出,昨天全程關注中職選秀,在第九輪看到劉貴元被指名,當下看著徐總的照片不禁興奮落淚,還在臉書寫下「天上的你應該有微笑~也感到高興吧……你想叮嚀貴元的我己經都替你叮嚀貴元了……」

今天是農曆六月初一,謝榮瑤早上按例準備鮮花水果祭拜祖先,並向徐生明報告「跟你講個好消息,貴元進職棒了,高不高興?」,「擲第一次就給筊,而且是聖筊,貴元是他回美濃挑的第一批選手,他真的很高興。」

謝榮瑤表示,劉貴元能進職棒是十年計畫的成果之一,美濃的孩子靠很多人幫助才能圓夢,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希望劉貴元好好加油,在職棒打出成績,也期待美濃國小、美濃國中能有更多球員接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