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大高球賽》曾雅妮復出首回合獵2鷹 姚宣榆猛抓7鳥領先

2020/07/21 18:18

曾雅妮首輪獵2鷹。(TLPGA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一次出賽為去年4月的LPGA樂天錦標賽,曾雅妮今於TLPGA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復出,首回合雖獵2鷹,卻也吞4柏忌,繳出平標準的72桿、並列16名;姚宣榆則以低於標準6桿的66桿領先群雌。

曾雅妮去年出現椎間盤突出傷勢,選擇申請傷停,原本預計在今年3月復出,卻因疫情影響影響計畫,但她認為,這段時間剛好能調整體能,不全然是壞事。

如今回到熟悉的桃園揚昇高球場出賽,曾雅妮在第13洞及第18洞成功獵鷹,卻也吞下4柏忌,一來一往之間最後以持平作收。

旅日好手姚宣榆手感火燙,她進帳7博蒂,僅在第16洞失手吞柏忌,單回合以66桿繳卡,以一桿之差領先6月甫獲得南寶傳承賽冠軍的小將吳佳晏。至於LPGA一姐徐薇淩以低於標準4桿的68桿暫列第5。

值得一提的是,劉嬿在第4洞揮出一桿進洞,但喜悅卻被第13洞的「狀況劇」沖刷掉,該洞她花了9桿才完成,最終以高於標準3桿的75桿、暫列35名。

姚宣榆66桿領先群雌。(TL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