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中繼砸鍋挨滿貫吞首敗 陳冠宇4球化解危機

2020/07/21 20:45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宮城球場和歐力士之戰,台灣投手宋家豪此戰中繼0.1局挨了對手一發滿貫砲,讓他的防禦率爆增至6。而另一場羅德作客西武獅之戰,台灣左投陳冠宇中繼0.1局無失分,化解一、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

兩隊打完前5局,樂天以2:0領先,宋家豪在第6局上登板中繼,他先三振岡田貴弘,卻接連被瓊斯(Adam Jones)、太田椋敲安,安達了一獲得保送,歐力士1出局攻占滿壘。面對捕手若月健矢時,宋家豪丟一顆偏高的134公里變速球,遭對手擊出左外野滿貫砲,讓球隊從領先變成落後,宋家豪也成為敗投候選人。

此戰到第8局上受到濃霧影響一度暫停中斷,最後裁定比賽,歐力士以10:3贏球。這是日職例行賽相隔20年後,再度出現因濃霧裁定比賽的狀況,前一次已是2000年5月9日。

宋家豪今僅投0.1局用21球,被敲3安,包含挨了一發生涯首發滿貫砲,投出1次保送,防禦率從賽前的2.08暴增至6,吞下本季首敗。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另一場羅德和西武獅之戰,羅德先發美馬學5.2局失8分6分自責,他在第六局留下2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局面退場,由陳冠宇接替中繼。陳冠宇只用4顆球,讓西武打者源田壯亮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化解失分危機。陳冠宇的防禦率從賽前的2.70降至2.57。

西武獅台灣選手吳念庭在第7局下代跑,他盜二壘時遭羅德捕手佐藤都志也阻殺出局,之後他上場守一壘,沒有機會上場打擊。(更新時間:2045)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