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台東至今獲15金 2舉重女將破紀錄

2020/07/21 19:09

台東高中謝佳晏(左2)在全中運高女組舉重59公斤級,挺舉、抓舉及總和項目三破大會。(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 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第4天賽程,台東縣代表隊在柔道及舉重項目有6面金牌進帳。

其中,台東體中丁欣薇在高女組舉重64公斤級抓舉項目,以80公斤不但打破大會紀錄及全國青少女組原紀錄74kg,而且挺舉及總和也破大會,另外,台東高中謝佳晏在高女組舉重59公斤級,則是挺舉、抓舉及總和項目三破大會,兩人未來舉重之路潛力無限。

縣府教育處表示,台東縣至今天為止共計獲得15金、8銀及12銅,共計35面獎牌的成績,團體成績部分,台東體中在國男組柔道奪下冠軍、國女組亞軍、卑南國中則獲國男組第五名,高中射擊項目台東體中則分獲男女第六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