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疫情影響拖延迄今 F1上海站恐面臨取消

2020/07/22 07:10

F1上海站恐面臨取消。(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F1賽季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拖至7月才開幕復賽,據獨立賽車運動網《RaceFans.net》報導,本季中國大獎賽早從2月宣佈順延迄今5個多月後,原定4月中旬開跑的上海站恐將面臨取消。

7月初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才宣告,除了2022年北京冬奧選拔賽,幾乎所有國際運動賽事都因疫情被迫喊卡,讓原來有望在下半年進行的許多賽事,都面臨取消危機,當然也包括F1上海站。該站原定4月19日於上海國際賽車場進行,但早從元月底武漢爆發疫情後,隔月比賽就已無限延期。而據《RaceFans.net》消息來源指出,上海站主辦單位已坦承,今年不會舉辦比賽,就等官方宣佈最後消息。

F1本季已經取消澳洲、荷蘭、摩納哥、亞塞拜然、法國、新加坡和日本等7站大奬賽,若上海站也跟進,今年唯一可能在亞洲舉辦的分站賽,就只剩原本在上海之前進行的越南站,但前提是主辦單位得同意推遲至11月。本季在奧地利進行2站、匈牙利1站後,本週休兵再轉戰英國連拚兩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