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距離大聯盟最後一哩路 美媒點出江少慶關鍵利空

2020/07/22 08:32

江少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目前名單中仍有37人,江少慶仍需要挺過淘汰7人的關卡才能進入最終開季名單,總管艾維拉(Al Avila)表示,他計畫在今明兩天對紅人隊的熱身賽結束之後再做選擇,美媒點出一個不利於開季江少慶從大聯盟出發的因素。

根據「detroitnews」報導,老虎隊目前陣中37人中有19人是投手,可能在江少慶、亞格拉卓(Dario Agrazal)、芬克豪澤(Kyle Funkhouser)、巴洛斯(Beau Burrows)以及施雷伯(John Schreiber)這5名右投手中選擇1到2人將他們下放。

江少慶今年不在老虎隊40人名單之內是一個不利的因素,報導指出這類球員會讓總管艾維拉很難做決定,若要將他們擺在開季名單,要將其他球員移出40人名單。

「mlive」指出,由於開季2週之後30人名單會縮減為28人,再過2週之後再減為26人,因此,若將江少慶擺在30人名單,要是2週後會將他下放,此時將他放入40人名單是沒有意義的舉動;意味著江少慶一旦被放入30人名單,就希望整季都讓他待在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