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地表最狂小孩!小威女兒2歲成足球隊老闆

2020/07/22 08:31

小威與女兒奧林匹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能成為一支職業球隊的老闆,可能是許多人畢生的夢想,網壇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的2歲女兒奧林匹亞(Olympia),現在就即將達成這個目標。

美國國家女子足球聯賽(NWSL)今天宣布將擴編、成立一支來自洛杉磯的新球隊,目前名稱暫訂為「天使城」,預計2022年成為聯賽的第11支球隊;而球團背後的共同所有人據悉超過30人,而且個個大有來頭,包括知名好萊塢演員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等人,另外也有美國女子足壇的退役名將涉足,如漢姆(Mia Hamm)、瓦姆巴赫(Abby Wambach)等。

前網球球后小威廉絲的丈夫、Reddit共同創辦人奧漢尼安(Alexis Ohanian)也是出資者之一,奧漢尼安今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是以全家的名義進行這次的投資,「我很自豪能成為這支洛杉磯職業足球隊經營團隊的一份子,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我很喜歡這項運動,但也是因為我相信這項運動巨大的潛力,它已經被低估太久了。」

「我一直都很享受和2歲女兒踢球的時光,也想讓她在第一線看到這次的革命,因此以我們全家的名義進行投資,為女性運動創造更多機會對於我與妻子來說都相當重要,我們也想要帶給女兒一個更好的未來。」

奧林匹亞與父親奧漢尼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