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爆頭後首次面對打者有無陰影?田中將大這樣說

2020/07/22 09:32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今在打擊練習中登板投球,也是強襲球後首次面對打者,他稱在投手丘上的狀況一切正常,目前暫訂8月1日迎來本季首場先發。

田中將大在5日打擊練習時遭隊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強襲球擊中頭部,檢查結果為輕微腦震盪,不過他恢復情況良好,短暫休養後就重新恢復投球練習,今在意外發生後首度站上投手丘面對打者,且並未使用防護網。

田中將大表示,只有投出第一球前有擔心過是否會再被砸,「等到真正把球投出後,一切都恢復正常了。」今天田中總共投了20球,教頭布恩(Aaron Boone)表示滿意,誇讚他的速球相當具有尾勁。

田中將大目前確定趕不上開季後的第一次輪值,洋基隊安排他下週一於賓州的訓練基地再投一次打擊練習,這次的用球量會提升至35至40球,若屆時一切順利的話,將在表訂8月1日面對紅襪的比賽迎來本季初登板。

在田中將大缺陣下,洋基開幕戰由柯爾 (Gerrit Cole)主投後,第二戰預計將交給派克斯頓(James Paxton),而布恩表示,作客國民的開幕三連戰,最後一場將使用牛棚車輪戰,第四號投手哈普( J.A. Happ)則在台灣時間下週二先發面對費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