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秋山翔吾霸氣追平彈 江少慶競爭者挨轟吞敗(影音)

2020/07/22 10:04

秋山翔吾敲追平三分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今天在客場與紅人隊熱身賽交手,攸關決定最後下放的7位球員人選,江少慶的卡位競爭者巴洛斯(Beau Burrows)在第8局平手時登板後援,結果挨轟吞敗,老虎終場7:9遭逆轉。

老虎總管艾維拉(Al Avila)賽前表示,計畫在今明兩天對紅人隊的熱身賽結束之後再決定30人開季名單,當地媒體預測,老虎隊會在江少慶、亞格拉卓(Dario Agrazal)、芬克豪澤(Kyle Funkhouser)、巴洛斯(Beau Burrows)以及施雷伯(John Schreiber)等5名右投之中選擇1到2人下放。

江少慶開季競爭者之一的亞格拉卓今天擔任先發投3局,被敲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丟掉3分退場,不過紅人先發爆得更慘,老虎前4局取得6:3的領先。

紅人日籍球星秋山翔吾在5局下半敲出價值連城的3分砲追平比數,讓老虎中繼麥凱(David McKay)砸鍋,另一位牛棚投手芬克豪澤在第7局登板後援1局被敲1支安打,沒有掉分。

另一名競爭者巴洛斯則在第8局登板,一上場就丟觸身球,接著被下一棒打者敲超前2分砲,承擔敗投,老虎終場以7:9輸球。江少慶今天沒有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