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大物夏訓遲到 沒被放入開季名單

2020/07/22 10:40

拉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宣布不會把大物新秀內野手拉克斯(Gavin Lux)放入開季名單。

22歲的拉克斯主守二壘,去年9月初登大聯盟在82打席繳出.240/.305/.400的打擊三圍,有2發全壘打,並在國聯分區系列賽9打數2安打的表現,今年被各方看好有機會扛下道奇開幕戰的先發二壘手。

不過拉克斯卻因不明理由在今年夏訓遲到一週,且拒絕透露原因,道奇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向媒體表示:「他的揮棒跟不上。」道奇今天決定不讓拉克斯進入30人的開季名單。

道奇今天也以1年約簽下後援左投麥基(Jake McGee),32歲的他去年在洛磯出賽45場,防禦率4.35。麥基剛被洛磯隊釋出,洛磯將按比例支付他今年900萬美元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