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觀眾席走進打擊區 洋基鐵粉只花2年就美夢成真(影音)

2020/07/22 10: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費城人20歲新秀歐哈皮(Logan O’Hoppe)來說,昨天在洋基球場9局上的這個打席,或許只能以美夢成真來形容。

來自紐約的歐哈皮是位死忠的洋基迷,2018年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洋基球場砲轟王牌沙巴西亞(CC Sabathia),當時在左外野觀眾席的歐哈皮接到球後,馬上把球丟回場內,不俗的臂力也曾一度引發關注。而上述這一幕的影片現在還是歐哈皮推特帳號的釘選貼文。

歐哈皮高中畢業後在2018年選秀獲費城人第23輪指名進入職棒,去年在短期1A出賽45場,打擊率2成16,離大聯盟殿堂顯然還有一大段距離,更遑論站在洋基球場的打擊區。

不過歐哈皮卻在這次的夏訓營得到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他是這次費城人的「非正式名單邀請球員」(Non-roster Invite)其中一人,總教練、也是前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為讓這位20歲的年輕人一圓兒時夢想,特別在昨晚9局時派他上場打擊。

從在左外野接殺大聯盟打者的全壘打球,到親自站上洋基球場的打擊區,歐哈皮只花了短短2年,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上場後就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嘴角上揚,雖然一度試著收起笑容、專心面對投手,但隨後仍忍不住帶著微笑打擊,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歐哈皮最後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雖然小白球沒能像當年的馬查多那一轟、直擊觀眾席,但他滿懷笑容、開心退場,回到休息區時整個人春風滿面,也成為昨天費城人與洋基之戰的有趣插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