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都快飛出道奇球場了 大谷翔平練打展超扯神力!(影音)

2020/07/22 11: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作客同城道奇展開熱身賽,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賽前打擊練習手感絕佳,頻頻把球轟出牆外。

大谷翔平經歷TJ手術後,今年將重拾二刀流,在打擊區上能否維持表現是一大關注焦點,他先前已在隊內練習賽敲出今年首轟,今作客道奇球場,賽前打擊練習時也頻頻把球轟出牆,天使隨隊記者艾達亞(Fabian Ardaya)貼出影片,其中一球直接飛過整排觀眾席,幾乎就要飛出道奇球場。《產經體育》駐美記者山田結軌也在推特上指出,今天大谷賽前的23次擊球中,有8球飛過護欄。

不過大谷顯然還未將練打的狀況帶進實戰,今天3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K,天使最終以4:6不敵道奇。(14:47更新)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