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成全大聯盟最高薪 韓網友:走了天運啊

2020/07/22 12:04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大聯盟成縮水賽季,陳偉殷本季2200萬美元年薪意外成為全大聯盟最高薪,這則新聞也引起韓媒注意,今天加以報導後韓國網友紛紛喊好羨慕。

《體育首爾》今天報導,陳偉殷的年薪左踢楚奧特(Mike Trout)、右踹柯爾(Gerrit Cole),坐擁大聯盟之冠。楚奧特原本年薪3770萬美元,今年只能剩下1400萬美元;柯爾原本年薪3600萬,只剩下1300萬美元。

這則新聞登上「naver」熱門新聞第3名,大多韓國網友都按下「笑臉」和「愛心」,紛紛留言:「走了天運啊」「陳偉殷是真正的勝利者」「人生贏家」,也有網友探討當年經紀人波拉斯的簽約,為什麼下放權很重要,馬林魚無法下放陳偉殷,「若是我會讓他轉打者」「為防此先例以後都要一年一簽,或是多年約要有選擇權」。

韓媒報導陳偉殷成為大聯盟最高薪。(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