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極致的奢華」 騎士中鋒洛杉磯豪宅售價逾2億5千萬

2020/07/22 14:55

騎士中鋒T.湯普森(持球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People》記者Gabrielle Chung報導,騎士主力中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已經將自己位在洛杉磯的豪宅掛牌出售,售價是850萬美元(約2億5500萬台幣)。

T.湯普森這間豪宅坐落在加州南部的聖費爾南多谷,房屋建於2018年,內部占地9864平方英呎(約277坪),外觀主要以白色色調呈現出簡約的風格,室內總共有7間臥室、7.5間衛浴,空間相當寬敞,就連地板也是精心設計,採用歐洲橡木打造而成,還有多個大理石壁爐、酒吧、酒窖等設施。

此外,屋外庭院的設計也很有看頭,包括有露天廚房、具有水療效果的游泳池,若有親友來訪的話,也有私人招待所可供住宿,讓掛牌出售的網站以「極致的奢華」來形容這間豪宅。

T.湯普森在2015年與騎士球團簽下的5年8200萬美元的合約已經到期,本季結束後,T.湯普森就會成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在本季屬於合約年的情況下,T.湯普森總計出賽57場,場均得到12分、10.1個籃板、2.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51.2%。

騎士中鋒T.湯普森將自己位在洛杉磯的豪宅掛牌出售。(圖片取自LUXURY LEVEL官網)

騎士中鋒T.湯普森將自己位在洛杉磯的豪宅掛牌出售。(圖片取自LUXURY LEVEL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