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成績亮眼!雲林拿下9金9銀12銅

2020/07/22 13:20

高男鏈球沈右豪(右二)沈智陞(左二)兄弟檔拿下金銀牌。(記者詹士弘翻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109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雲林縣選手持續有好表現。目前是國內最強的男子鏈球兄弟檔沈又豪、沈智陞聯手出擊,哥哥技高一籌,以68公尺53破大會紀錄的成績奪金,也為他高中鏈球生涯留下最完美紀錄。沈智陞則以63公尺29拿下銀牌。不過弟弟明年讀高三,可望在明年為雲林縣留下金牌。

斗六國中蔡慕璇在國女5000公尺競走,以26分42秒55的成績稱后。麥寮高中楊睿萱在400公尺決賽中,拿下高女組的金牌。土庫商工的吳宜蓁、劉怡雯則為高女組木球雙人賽冠軍。義峰高中馬妤昕是高女組跆拳道對打46公斤級的第一名。楊睿萱,明年也是高三學生,明年有希望為雲林留下金牌。

還有斗南高中張偉霖在高男舉重73公斤級以抓舉117公斤、挺舉149公斤,總和266公斤奪銀,抓舉和挺舉成績都打破大會紀錄。石榴國中劉子豪、蔡澄禧在國男木球桿數雙人賽、義峰高中吳庭綺在高女跆拳道62公斤對打,莿桐國中林佩靜在國女標槍擲出44公尺44的成績。義峰高中張芮恩在高女跆拳道對打57公斤級。這些優秀選手都拿下第二名佳績。

全中運義峰高中跆拳道馬妤昕(左二)拿下金牌,張芮恩(左一)銀牌黃珩恩(右一)銅牌。(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