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偷暗號的報應又來了?太空人兩強打連續挨砸引熱議(影音)

2020/07/22 14: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休賽季因偷暗號事件成為眾矢之的,春訓除遭球迷噓聲伺候,打者也頻頻挨球吻,現在比賽再度回歸,雖然場邊少了球迷,不過太空人打者今遭觸身球仍然成為話題。

太空人今在熱身賽作客皇家,2局上皇家第一任中繼投手羅培茲(Jorge Lopez)在2出局滿壘時以一顆94.9英哩的二縫線速球砸中艾圖維(Jose Altuve)手腕,讓太空人擠回1分;接下來羅培茲在2好1壞後,一顆滑球又砸到下一棒柏格曼(Alex Bregman)的腰部,其實從球種以及投手的反應來看,兩球應都只是失投、沒有控制好,兩方也未有任何衝突,不過太空人打者遭觸身的畫面在社群上仍造成極高討論度,影片上傳6小時,已經超過170萬次觀看。

隨後5局今天開轟的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也挨球吻,不過一樣不是被火球砸,皇家投手科瓦爾(Jackson Kowar)第一顆球曲球就失投,形成觸身球保送;這場比賽太空人最終以15:6大勝地主皇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