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前妻上週刊再度爆料 前球星周士淵超狂性史

2020/07/22 14:12

周士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SBL裕隆納智捷男籃隊助理教練周士淵,近來因為感情風波頻頻鬧上新聞版面,日前前妻才在網路直指他外遇、約炮、上酒店後,如今接受《鏡週刊》專訪她再度爆料,指控周士淵在未離婚前,就與多位直播主拍攝多P無碼A片、睡了多名女球迷、甚至連夏令營學童的媽媽都不放過。

據週刊報導,即使網路盛傳的情色影音中,男主角們並未露臉,但周士淵前妻出面堅稱,看其身材體型等特徵就可認定,曾經身為周士淵另一半的她還表示,前夫並沒有像網路上講得那麼健壯,「他肚子有肥肉,我一定認得出來。」周士淵早已向球團請假處理私事,對於週刊報導內容尚未回應。

現年37歲的周士淵,曾是知名台灣男籃國手,在SBL人氣頗旺,去年8月退休轉任裕隆助理教練,他結婚不到一年,已於今年3月15日離婚。上月前妻才在個人IG發文指稱,周士淵於「婚姻存續的關係中外遇、約炮、上酒店幹砲」,周士淵曾低調表示,這些都不是事實,並已對前妻提告誹謗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