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鯰魚弟」打瘋了!還沒5局已經單場三響砲

2020/07/22 14:43

林明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二軍今天在園區棒球場與桃猿二軍交手,打擊在第2局大爆發,單局狂灌11分,其中兄弟四棒「鯰魚弟」林明杰還沒打完4局已經敲出三響砲,兄弟暫以14:0遙遙領先桃猿,打完6上後因雨裁定,兄弟以17:0大勝桃猿。

兄弟今天派出洋投米蘭達在二軍先發調整,桃猿則派出林樺慶先發,不過他在2局下慘遭轟炸。

捕手林明杰此役擔任第四棒DH,他賽前打擊率就有0.394高居二軍打擊王,今天2局下第一棒打擊就敲左外野陽春砲,1出局後,兄弟連6棒安打形成7:0領先,林明杰單局第二度打擊敲出單場第二轟,這次是發2分砲,又是打左外野。

兄弟形成9:0後桃猿終於換投,林樺慶退場,劉昱言登板止不住頹勢,讓兄弟攻下單局第11分。

3局下兄弟攻勢再起,2出局一二壘有人輪到林明杰,他又敲出左外野方向3分彈,還沒打完4局已經敲出3響砲,而且只差滿貫砲就能「完全全壘打」。

米蘭達目前完成4局投球,送給桃猿二軍5次三振,只被敲1支安打和1次保送沒有掉分。比賽進行到4局下半,兄弟以14:0大幅領先。6上打完比賽因雨因雨裁定,終場兄弟以17:0大勝樂天桃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