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狂!最強國中生橫空出世 一口氣席捲破紀錄7金

2020/07/22 17:40

莊佳龍大獲全勝,一口氣拿下雙槓、單槓、鞍馬、吊環、地板、跳馬和全能項目7金。(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屏東報導〕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競技體操今誕生超級新星,新北明志國中莊佳龍大獲全勝,一口氣拿下雙槓、單槓、鞍馬、吊環、地板、跳馬和全能項目7金,僅差團體成隊競賽就能完成8金大滿貫,但個人獨攬7金,已創下全中運史上競技體操新紀錄,也是本屆最多金的選手。

莊佳龍國小因好動、體能佳,被招募進入體操隊。他笑稱,「這是一條不歸路,數度想放棄,直到升上國中後逐漸找到自信,成績也直線攀升。」國一拿下1金、1銅,國二拿下3金,今年已成為最強國中生。

克服手骨裂與膝蓋傷勢,莊佳龍進步幅度驚人。他表示,「我覺得今年最大的突破是穩定性提升很多,失誤明顯減少,成績自然能提升。包辦所有金牌在預料之內,並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