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神巧合!投手兄弟檔同日吞敗 寫史無前例紀錄(影音)

2020/07/22 20:17

金範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實在太巧了!韓國職棒昨(21)日出現不可思議的一項紀錄,在昨日的比賽中,韓火鷹的先發投手金範洙與效力三星獅的弟弟金允洙(暫譯,김윤수),竟在同一天都吞敗,成為韓國職棒歷史上第一對同日敗投的兄弟檔。

效力韓火鷹25歲的左投哥哥金範洙,在昨晚對上起亞虎掛帥先發,不過主投3.2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挨1發陽春砲,單場投出3次三振送出4保送,失掉的5分全為自責分,韓火鷹終場以2:10不敵起亞虎,金範洙也承擔敗投。

而他在三星獅打拚的21歲投手弟弟金允洙,昨晚則是面對NC恐龍救援登板,正規前9局打完兩隊戰成5:5平手,金允洙在延長賽10局下登板,不過一上來就被NC強打羅成範敲出二壘安打,之後選擇故意四壞保送朴錫珉,不過接下來卻被捕手姜眞成敲出再見安打,最後球隊以5:6惜敗NC,金允洙也吞敗。

根據韓媒《OSEN》報導,韓職歷史上總共出現過8對投手兄弟檔,金氏兄弟卻是首對同日都吞敗的兄弟檔,不過韓媒也樂觀的認為,雖然金範洙、金允洙的同日敗投先出現,但兩個人都是相當有潛力的年輕球員,年僅21歲的金允洙未來更是指日可待,因此韓媒也看好他們能成為史上第一對同日勝投的兄弟檔。

金允洙。(資料照,圖片取自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