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地主屏東隊今天再下2金 累計22金29銀32銅

2020/07/22 22:16

至正國中王雅信在國女組競技體操平衡木競賽,再為屏東縣拿下金。(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20全中運,地主屏東隊截至今天(22日)晚間,已奪下22金29銀32銅,今天進帳2面金牌,分別是競技體操與拳擊項目,明天(23日)還有最後1天賽程,屏縣盼能突破去年23金23銀29銅的紀錄。

屏東縣立至正國中王雅信今天在國女組競技體操平衡木競賽,再為屏東縣拿下1金。從6歲開始練體操的王雅信,今年是最後一年代表至正國中出賽,也終於成功打破近3年屏東縣競技體操在個人單項一路「銀」到底的魔咒。

屏東縣競技體操每年在個人單項總與金牌擦肩而過,教練劉安鈞表示,主因是教練選手比例懸殊,但今年藉由屏東縣政府的「奪金計畫」及體育署的「菁英計畫」,讓屏東縣競技體操成功突破單項金牌,雖然只有1面,但卻是歷史性的1面。

今天在拳擊項目拿下屏東縣代表隊第22金得主,是就讀內埔農工的楊仕勛,他賽後感動表示,練習拳擊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憑著自律和刻苦,越學越好。賽程中他對上二林高中及民生家商,這2校皆是傳統拳擊名校,但楊仕勛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和鬥志,最後3回合打完,以黑馬之姿戰勝對手,拿下個人首面全中運金牌。

屏東縣代表隊第22金得主,是就讀內埔農工的楊仕勛(著紅衣者)。(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0年全中運競技體操為屏東縣奪下了共3金4銀7銅的好成績。拳擊項目則拿下了1金1銀6銅。潘孟安縣長表示,雖然2020全中運已接近尾聲,還是希望最後一天的賽事每位選手都能盡情發揮實力,創造最佳成績。

2020全中運所有競賽都將在明天(23日)落幕,潘孟安表示,每面獎牌都是用淚水與汗水交織而成,不論成績好壞與否,所有選手及教練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肯定與嘉許,最後一天的賽程,希望所有的民眾可以持續為選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