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打遍中學無敵手」 王冠閎高中出賽18場、金牌率100%

2020/07/22 22:19

王冠閎(中)。(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屏東報導〕台灣新科「蝶王」王冠閎「打遍中學無敵手」,今在109年全中運游泳壓軸賽,與建國中學隊友聯手在400公尺混合式以3分48秒90摘金,建國中學拿下9連霸,王冠閎高中生涯最後一站仍摘金,只要出場就是第一,成為金牌製造機。

全中運游泳限制每人只能報3項個人和3項接力,本屆王冠閎6個項目全部摘金,期間6破大會紀錄,實力已超出同齡水平一大截。

總計,高中三年王冠閎戰無不勝,3年出賽18場,席捲18面金牌。

2019年王冠閎就已在200公尺蝶式達到奧運A標,拿下奧運門票,可惜今年受疫情影響無法如期出賽。他表示,「接下來會積極備戰國訓中心舉辦的東京奧運模擬對抗賽,等疫情趨緩在出國移訓,全力挑戰奧運。」

王冠閎。(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