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華盛頓男網「疫」外取消 美網大滿貫堅持8月底開戰

2020/07/22 22:44

美網大滿貫8月底開戰。(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TP(職業男網)巡迴賽原定8月14日重啟,不過美國當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依舊嚴峻,原定首都開打的華盛頓公開賽已經被迫取消,不幸中的大幸是,隨後美國網協宣布,這不會影響下月底美國公開賽舉辦。

華盛頓賽事執行長艾因(Mark Ein)坦承,受限於疫情升溫衝擊,迄今仍有太多尚未解決的問題,包括各種國際旅行限制、令人不安的健康危機等,幾經評估後不得不做出令人遺憾的決定。ATP下個賽程,將是8月22日改在紐約登場的辛辛那提名人賽,美國網協也強調,能理解華盛頓站取消的原因,但辛辛那提與美網大滿貫仍將如期進行。

儘管ATP復賽第一步沒踏穩,WTA(職業女網)堅持照原訂計畫,8月3日義大利巴勒摩女網賽照常開打,這也是職業網壇自3月因疫情全面喊停之後,相隔5個月重新點燃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