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西南飛生變數 賓州下令禁止與海盜隊共用主場

2020/07/23 07:51

原本的計畫全被否決的藍鳥隊,現在只能繼續流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賓夕法尼亞州衛生官員,在當地時間週三(22日)宣布,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美國境內病例數急增,將禁止多倫多藍鳥隊與海盜隊在匹茲堡的PNC球場舉辦比賽。

該州衛生部長Rachel Levine在聲明中表示,賓州西南部的COVID-19病例數顯著增加,人群聚集在一塊會使當地居民、球迷與球隊帶來很高的風險。在聲明裡也提到:「我們知道病毒不會分人群感染,而且職業運動員也有確診重症的案例。」

目前加拿大的疫情相對趨緩,但賓州阿利根尼縣每日確診人數在兩週內增加十倍,使衛生官員要關閉當地酒吧餐館,並要求從特定地區返家的民眾居家隔離14天。

先前加拿大政府為防範病毒自美國擴散,拒絕藍鳥使用加拿大主場以避免往返美加之間,使球隊必須與匹茲堡海盜隊協議,共同使用主場。但現在賓州官員禁令一出,這隻南飛的藍鳥勢必又要繼續流浪。

藍鳥隊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a)告訴路透社:「每個人都希望能在主場比賽,但現在這選項不太可能成真,我們可能整個球季都要到處作客,我從來沒有經歷這種事情過。」

儘管有球員的反對聲浪,但藍鳥隊總管艾特金斯(Ross Atkins)說,如果沒辦法尋得適合的大聯盟球場,位在水牛城的3A球場,是最有可能讓該隊進行主場賽事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