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夏訓手感太火燙!張育成確定進入印地安人開季名單

2020/07/23 07:47

張育成進入印地安人30人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將在明早正式點燃戰火,夏訓保持火燙手感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傳來好消息,確定進入印地安人開季30人名單。

張育成赴美後在夏訓表現精彩、頻頻開轟,在模擬比賽與隊內賽累積6轟,不僅獲得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高度肯定,更被王牌隊友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拿來與「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相提並論。

印地安人在19日展開官方熱身賽,張育成雖都沒有獲得先發機會,不過2場以板凳出發的比賽都有安打演出,為球隊做出貢獻。

《The Athletic》記者Zack Meisel今在推特公布印地安人開季30人名單,球團這次帶了7名內野手,除張育成外,被視為是其競爭對手的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與佛里曼(Mike Freeman)也都名列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