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賽季終於要開打 但神鱒準備告假

2020/07/23 09:19

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縮水賽季即將開打,而本季因疫情影響,許多球員因此決定退出賽季,不過即將成為新手爸爸的天使隊聯盟看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仍決定要繼續為賽季拚搏,不過因孩子即將於8月上旬出生,他將短暫缺席賽程參與孩子的出生。

本季大聯盟原定在3月開打,不過因疫情嚴峻,最後拍板確定於7月24日開打。在本月初時,神鱒曾表示過對於大聯盟賽季充滿著不確定,也因為家中有孕妻,他不會貿然參賽。兩週前,他仍在考慮是否參賽。

據《ESPN》報導,神鱒決定參加今年賽季,他表示:「大家都會戴口罩,而且都有顧及到身邊人的安全,到目前為止感覺很棒。」不過因孩子預產期在八月,他雖然參加賽季,但仍擔心會將病菌帶回去間接傳染給妻子。

「接下來的這兩週必須非常謹慎,因為我不想被測到有陽性反應,然後傳染給妻子。」神鱒透過《Los Angeles Times》訪問表示。另外,他也預計將在孩子出生後短暫離隊,全心陪伴在妻小身旁,但未預估何時歸隊。

此外,神鱒的妻子曾透露孩子的預產期只比自己已逝的弟弟Aaron生日早了2天,Aaron的生日在下月5日,神鱒即將在下月7日過29歲生日,「Baby Trout」出生日有機會在同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