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開季大聯盟出發 總教練:不想懲罰好球員

2020/07/23 09:16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野手張育成在夏訓繳出火燙表現,確定擠進開季30人名單,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對此表示,他和辛默(Bradley Zimmer)在夏訓實在是太出色了,「我不想懲罰他們。」

張育成在夏訓砲聲隆隆,在兩週內的模擬賽和隊內賽轟出6支全壘打,連總教練法蘭柯納也覺得不可思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高度評價,因此擠進30人名單之內,印地安人開季就帶了7名內野手,張育成、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與佛里曼(Mike Freeman)將為球隊帶來足夠的內野深度和調度的靈活性。

除了張育成外,辛默也在夏訓有不錯的發揮,雖然小樣本不足以成為進入開季名單的唯一因素,但他們的表現,教練都看在眼裡,主帥法蘭柯納受訪時表示,在這樣的情況下,很難去清楚判斷一個球員,不過也不會想要懲罰那些在訓練營表現好的球員,「張育成和辛默攻守俱佳,就像我說的,你不會想去懲罰他們。」

大聯盟明天即將正式開幕,印地安人今與海盜最後一場熱身賽,張育成在7局下接替林多守游擊,沒有獲得打擊的機會,3場夏訓對外熱身賽都以替補出賽,3打數擊出2支安打,另有1分打點,打擊率為6成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