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尚未正式出賽就獲道奇天價續約 貝茲:我愛死這裡了

2020/07/23 08:51

貝茲與道奇簽下12年的延長合約。(取自道奇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披上道奇球衣後尚未進行任何一場正式比賽,前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 )今就被球團以一張12年的破紀錄合約留下,貝茲隨後也在記者會上表示,「非常喜歡道奇」。

道奇這紙破紀錄的12年3.65億美元延長合約將會直接把貝茲綁到2032年,根據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3.65億裡有1.15億將會延遲支付,合約裡沒有跳脫權、或不可交易條款,若道奇有天選擇交易貝茲,延遲支付的金額將會轉換為到時候的現價,避免過多的損失。

道奇在休賽季經歷諸多波折、交易還一度面臨破局,最後才成功將貝茲從紅襪網羅過來,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今表示,當時啟動交易時,考慮的就不僅只有2020這一年,更透露雙方在3月就開始討論續約事宜,雖然受到疫情影響進度被迫延後,但最終仍在開季之前達成共識。「在談約的過程世界發生巨大的變化,但我們對於一定要完成某件事的渴望從未改變。」佛里曼說。

冬天才從波士頓來此的貝茲今天在記者會上表達對於新球隊的滿意之情,「我來這裡就是想要贏得幾枚冠軍戒指、把金盃帶回LA,這是我唯一的目標,」2018年隨紅襪奪冠的貝茲說,「這是我一生中都在追逐的事情,道奇一直都會是一支很強的隊伍,我喜歡待在這裡,喜歡這裡的一切,大家都讓我感到很自在,每個人都棒極了。這支球隊就像一臺的運轉非常順利的機器,我愛死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