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江少慶夏訓期末考大秀K功 官網記者讚:太噁!(影音)

2020/07/23 08: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季將在明天正式開打,江少慶今天進行夏訓期末考,可能是攸關是否進入開季名單的依據,他今在熱身賽對上紅人的比賽繳出1局2K的優秀表現,連大聯盟官網記者也按讚。

江少慶今天在第6局登板,面對首棒法默(Kyle Farmer)用四縫線速球讓他出棒遭裁定三振;對下一棒詹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再用滑球讓他敲滾地球出局。

雖然2出局後被重砲穆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敲出穿越中間防線的安打,但江少慶最後用滑球3球三振今天敲出全壘打的戴維森(Matt Davidson),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

大聯盟官網的老虎隨隊記者貝克(Jason Beck)在推特上指出:「江少慶今天沒有像春訓時丟得那麼大力,不過他穩定91-95英哩的速球,搭配很噁心的82英哩曲球和滑球,他今晚沒有任何一球被擊得紮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