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還是學不乖!喬科維奇現身西班牙 未戴口罩遭外媒砲轟

2020/07/23 11:02

喬科維奇(白衣者)未依照當地規定戴口罩恐遭罰款。(取自TMZ)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從自辦巡迴賽染疫後,就一直處在輿論的風口浪尖,他日前又被目擊在西班牙度假勝地違反規定、未戴口罩,遭外媒猛烈抨擊。

外媒《TMZ》日前貼出喬科維奇與友人現身西班牙海邊度假勝地馬貝拉(Marbella)的照片,畫面裡可以看到喬帥一行人都沒戴口罩,也並未維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報導指出,受到疫情嚴重衝擊的西班牙雖然已在日前解禁,但海邊仍有3000位的「海灘守衛」定時巡邏、確認每個人都確實戴上口罩,若違反規定,將被罰款110美元。

《TMZ》寫道,100美元對喬帥來說絕對不痛不癢,但在他自辦巡迴賽、造成疫情破口後,照理說應該不會想讓自己再陷入輿論風波,「但顯然大家都猜錯了,」報導表示,「Novak你怎麼都沒有得到一點教訓呢?」

喬科維奇。(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