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擊球初速飆173公里 大谷翔平首安出爐展笑顏(影音)

2020/07/23 11:39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本季確定投打二刀流再出鞘,除了投球內容越來越進步外,今天最後一場夏訓對外熱身賽也敲出首安,擊球初速高達173.8公里。

大谷翔平練打狀況絕佳,日前頻頻將球轟出全壘打牆外,但好表現未能複製在夏訓對外熱身賽中,22日首度出賽,面對道奇3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而天使今天則迎戰教士,大谷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遭到盧切斯(Joey Lucchesi)的三振,3局上兩人再度對決,大谷翔平在2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強勁穿越安打,大谷露出招牌笑顏,不過隨即就被換下場,但也為球隊開啟攻勢,阿普頓(Justin Upton)、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接連敲安,幫助球隊追回1分,將差距縮小到2:5三分差。

大谷翔平此役2打數1安打,夏訓對外熱身賽首安出爐,這一支安打擊球初速173.8公里,怪力非同一般。大谷預訂在天使客場開幕戰中以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亮相,27日有望重返睽違已久的投手丘,以投手身分先發面對運動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