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隔離太無聊? 統一獅新洋投嗨跳熱舞笑翻網友

2020/07/23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還在大聯盟效力的統一獅新洋投梅爾維爾(Tim Melville),已經在19日抵達台灣,不過疑似進行14天居家隔離的日子太無聊,近日他開設YouTube頻道,在小小的隔離旅館內大秀舞技。

統一獅備戰下半季簽來梅爾維爾,他抵達台灣之後在防疫旅館拍片,把自己熱舞的畫面與網友分享,看起來十分陶醉。

今年30歲的梅爾維爾過去曾在紅人、雙城、教士和洛磯隊上到過大聯盟,去年在洛磯隊頂替先發輪值,7場先發拿下2勝3敗、防禦率4.86,今年5月遭到洛磯釋出。

統一獅洋投上半季合計僅拿下8勝13敗,貢獻度是四隊中最差,四洋投除了羅里奇留任,另外三人都會是新面孔,除梅爾維爾外,下半季還找來去年效力韓職的布雷克,另外第4名洋投也還在積極尋找中。

統一獅新洋投梅爾維爾。(取自梅爾維爾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