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贏得太輕鬆 林書豪場邊騎腳踏車成最大亮點?

2020/07/23 11:23

林書豪在場邊騎腳踏車。(取自網路)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由於北京首鋼已取得季後賽門票,對手也策略性輪休,讓當家主力林書豪昨僅打了7分鐘下場,大部分時間都在場邊騎腳踏車,最終首鋼以115:87大勝,將本季最長連勝推高至第10場。

為迎接更重要的季後賽,已取得資格的兩隊皆養精蓄銳,福建洋將勞森直接休兵,林書豪昨復出也只在開賽打了半節就退場休息,總計4投2中、包括三分球2次出手全進,貢獻10分、2抄截。

首鋼隊在首節打完握有22分領先,毫無精采度可言,當地球評直言,「可以轉台」,網友倒是找到比賽之外的亮點,「其實之所以還在看比賽,只是為了看書豪踩車。」林書豪在退場後,直接在板凳席後方騎腳踏車。

中國CBA聯賽復賽後的兩階段賽程在25日全數結束,取12隊晉級季後賽,比賽預計30日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