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的開始就成功一半? 官網點名費城人等隊要搶先機

2020/07/23 11:25

費城人當家球星哈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由於疫情關係,大聯盟復賽後賽程安排和往年很不同,各分區交手以地緣關係為主,盡可能減少移動哩程,且例行賽僅60場。大聯盟官網就撰文,費城人、天使等隊伍,最好趁季初多撈幾場勝利。

費城人去年即使迎來哈波,仍沒能挺進季後賽。官網認為,縮水賽季的費城人要重振旗鼓,就要把握季初前13戰有6場要和馬林魚交手;有著相似狀況的還有小熊隊、紅人隊和天使隊,小熊隊前14戰有7場要對賽前預測戰力稍差的皇家和海盜,天使隊季初要和水手及遊騎兵隊交手,若能展現氣勢多贏幾場,對之後應有幫助。

白襪隊過往在美聯中區不算強權,開季後要面對雙城、印地安人和釀酒人等隊伍,重建已有成績的他們,陣中有希梅涅茲、羅伯斯等年輕好手。官網認為,年輕球員為主幹的白襪隊,更需要開季就打出連勝氣勢,才能帶動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