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作家心目中明星賽陣容 兄弟就有5人入選

2020/07/23 13:56

黃恩賜。(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過去30年來從不曾停辦的中職明星賽,今年確定取消。不過,中職仍在官方推特上舉辦活動,由球迷來發揮創意,選出自己心目中的明星賽先發人選,長期關注中職的外媒「Baseball Prospectus」作家Lucas Apostoleris也來參一咖。

Lucas Apostoleris心目中的明星賽投手群全來自於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是本土新王牌黃恩賜,中繼投手是蔡齊哲,終結者則是李振昌。

內野手人選分別是,兄弟蘇緯達守一壘,統一獅陳傑憲守二壘,三壘手是樂天桃猿的林立,游擊手是兄弟江坤宇,捕手由樂天廖健富獲選。而三名外野手由統一蘇智傑、林安可和富邦高國麟擔任,指定打擊位置則是樂天的朱育賢。

Lucas Apostoleris坦言,若是可以多加一名先發投手和後援投手的話,他會選樂天洋投卡本特和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也會挑樂天快腿陳晨威擔任代跑。《CPBL STATS》推特也在下方回應,這樣的名單很接近下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台灣隊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