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經典女孩日 「心粉球衣」浪漫登場

2020/07/23 13:04

中信兄弟『心粉球衣』與主題商品浪漫登場。(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將於下週末8/1(六)、8/2(日)舉辦下半季第一個主題日「LADIES AND GENTLEMEN小姐與紳士,把臺中洲際棒球場打造成最夢幻的甜蜜樂園,場內外將設置兩座「旋轉木馬,讓小姐們邊乘坐「旋轉木馬邊浪漫看球。

場外設有「SWEET TIMES」專區與中部多家知名甜點合作,在冷氣房享用特製點心,讓小姐們舒服地享用甜點,療癒所有小姐們的心。2020中信兄弟FANS CLUB艾樂粉會員與季票會員還可以體驗「手作乾燥花,體驗完可將美美的乾燥花帶走喔!

8/1(六)邀請「戲劇男神-李國毅」為中信兄弟開出第一顆好球,並會在Twitch「中信兄弟官方頻道」擔任特別球評,賽前也會到場外近距離觸動小姐們的心跳!

主題日活動兩天更推出全新企劃「戀愛巴士」一日台中微旅行,限18歲以上未婚之單身男、女報名,7/24(五)中午12:00開放2020中信兄弟會員Fans Club會員優先報名。8/1(六)、8/2(日)開賽時間皆為17:05、進場時間14:00,將於今日7/23(四)全面開放售票,一起來場最羅曼蒂克的夏季約會吧!

先前釋出第一波五位中信兄弟球星紳裝版主視覺大獲好評,此次第二波穿上主題球衣「心粉球衣版主視覺,並推出一系列主題商品。「心粉球衣有別以往首次運用Bros縮寫,Bros LOGO設計以率性、美式風格的草寫作為架構,在Bros的B融入愛心,配色上以低飽和度粉色柔和配色的風格,搭配簡潔俐落、有運動感的直條底紋,可愛中又帶點帥氣,為男女都可以輕鬆穿搭的球衣與球帽。

中信兄弟8月1日開球嘉賓李國毅。(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心粉球衣』與主題商品浪漫登場。(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