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萊恩多才多藝 「一日系列」客串黑糖奶舖員工

2020/07/23 13:44

萊恩來到「東洲黑糖奶舖」,擔任一日工作人員。(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統一獅與台南在地合作,首波結合連得堂推出「猛獅煎餅」,網路預購獲得球迷搶購,萊恩推廣台南美食小吃也曾到安平貴記推薦出台南美食小吃餐盒、安平辛村籽煙燻滷味等,各項任務就是要讓球迷更近一步認識台南的美味小吃。

今日萊恩接受到新的任務,就是來到「東洲黑糖奶舖」合作,擔任一日工作人員,為民眾服務,親自學習如何製作「招牌東洲黑糖奶茶」,萊恩的出現也讓民眾感到十分驚喜,對於萊恩的現身服務,民眾也直呼太幸運了,甚至還有民眾把握難得機會一起拍照。

萊恩來到「東洲黑糖奶舖」,擔任一日工作人員。(統一獅提供)

萊恩來到「東洲黑糖奶舖」,擔任一日工作人員。(統一獅提供)

萊恩展現親和力和民眾互動外,也由店長親自教導萊恩,透過每個步驟要領指導,親自體驗學習如何當一位稱職的工作人員,服務消費者。

這是萊恩第一次體驗擔任「東洲黑糖奶舖」一日店員服務,也讓前來購買的民眾充滿許多驚喜。萊恩很怕自己砸了「東洲黑糖奶舖」名店聲譽,學習時也展現專注學習能力,讓東洲黑糖奶舖店長直呼「太佩服了,萊恩都不會熱嗎?很擔心他會中暑」

逗趣活潑的萊恩,也完成本日一日店長任務,並也充分扮演台南美食推薦客,將「東洲黑糖奶舖」的好,透過影片及相片拍攝,推薦給大家,歡迎大家本週來台南看職棒前,可以來一趟台南美食之旅。

萊恩身為一個台南在地夥伴,跟台南市民生活在一起,今年6月與市民共組龍舟隊挑戰划龍舟任務,又自己下載報名表參加2020中職新人測試會,上週六還特地與魚頭君來到安平漁光島與21市集民眾互相交流,給予加油打氣,並和民眾玩在一起,每一項任務挑戰,除了自我挑戰外,要把台南的好推廣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