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球迷沒眼福 跨聯盟激鬥「共好盃」宣布破局

2020/07/23 13:57

共好盃宣布破局。圖為林志傑。(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原訂9月舉辦的跨聯盟「共好盃」籃球賽,最終因「各隊無法派出完整陣容參賽」為由,已決定暫緩辦理,讓球迷無眼福看到「野獸」林志傑出戰前東家台啤等精采戲碼。

由展逸國際行銷統籌的首屆共好盃,ABL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與SBL台啤、裕隆、璞園、台銀、九太都將參戰,加上以年輕世代為主的台灣白隊,共8支球隊與會。

此賽事打出「共好」美意,盼讓兩聯盟拉進距離,但SBL、ABL球隊一度因意見分歧讓此賽事提前破局,經過第3次協調會後決議採報名制,報名狀況也不如預期,從原訂時間上週五截止,到今天才公布最終結果,「共好盃」在眾人期待之下最終成為泡影。

今展逸發出新聞稿指出:「因各隊均有傷兵需要休養復健,以及部分球隊陣容仍待補齊,在希望能以完整陣容出賽以滿足球迷期望的前提下,只能在眾人的遺憾聲中暫緩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