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台南小將勇奪98面獎牌 郭芮安3金3破最亮眼

2020/07/23 14:53

教育局副局長吳國珉(左1)與市府副秘書長王揚智(右2)一起到郭芮安(右3)等全中運金牌選手家中張貼榜單。(台南市體育處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天閉幕,台南小將總計奪下24金、31銀、43銅,總計98面獎牌為台南縣市合併以來最多,其中,游泳獨拿8面金牌,新興國中郭芮安包辦3面且破3項大會紀錄,成績最亮眼。

新興國中郭芮安連續打破國女組400公尺、800公尺、1500公尺自由式大會紀錄,尤其1500公尺自由式項目游出17分18秒75的成績,一口氣將大會紀錄提升了近18秒(原紀錄17分36秒57)。

另外,永康國中王昱翔也橫掃國男組3項蝶式金牌,完成個人3金的目標,成為名副其實的蝶王。

台南市體育處表示,游泳項目的好成績歸功於2位台南專任教練曾彥博及王詩禎,他們以突破傳統枯燥的訓練方式,增加訓練課表的多樣化,讓選手保持熱愛游泳,是造就今年驚豔好成績的主要原因。

此外,軟式網球也拿下5金、跆拳道以4面金牌平上屆紀錄,舉重及輪溜冰各得2金;田徑、柔道及韻律體操亦各得1金。台南市副秘書長王揚智、教育局副局長吳國珉等人,今天也到金牌選手家中張貼紅榜,希望選手在賽後返家時,可以感受到為南市爭光的榮耀和喜悅。

新興國中郭芮安(右2)在全中運達成3金3破的好成績,游泳專任教練曾彥博(左1)、教育局副局長吳國珉(左2)、新興國中校長蘇恭弘(右1)賽後一同向她道賀。(台南市體育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