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被譽為「曾雅妮接班人」16歲小將吳佳晏大聯大女子高球賽封后

2020/07/23 15:05

吳佳晏奪下大聯大女子高爾夫錦標賽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TLPGA大聯大女子高爾夫錦標賽最後一輪,有「曾雅妮接班人」稱號的16歲小將吳佳晏,今一路和勁敵姚宣榆競爭,吳佳晏在最後1洞抓下關鍵小鳥,最終揮出68桿、以總桿204桿封后,這也是她轉職業後的第2冠。

吳佳晏此回合帶著兩桿領先出發,雖然一開賽吞下柏忌,但她在第2、3兩洞連抓2鳥,也和緊追在後的姚宣榆一路廝殺。

第18洞吳佳晏原有抓老鷹的機會,最後拿下關鍵博蒂,總計這回合吳佳晏抓下7小鳥、吞下3柏忌,繳出68桿、以總桿204桿奪冠。今一路緊追的姚宣榆則抓下5鳥,沒有任何柏忌,以67桿繳卡,並以1桿之差拿下亞軍。

吳佳晏在最後一輪展現強心臟,以1桿之差拿下轉職業後的第2冠,她說:「今天雙方很接近、互相競爭,打得很享受,我很喜歡這個感覺。」吳佳晏提到,自己很欣賞姚宣榆,也喜歡她的球風跟處理球的策略,可以同組競爭,打得很開心。

吳佳晏在今年5月正式成為職業球員,且一連拿下兩冠,表現令人驚艷,被封為「曾雅妮接班人」,吳佳晏說:「這個稱號對我來說是一種動力,我還有很多地方要跟他學習。」她也提到,很欣賞曾雅妮打球的衝勁,之前到美國去也曾和她請益、交流。

業餘女將張雅淳今獵下1老鷹、抓5鳥,吞下1柏忌,揮出單日最低66桿,並以總桿208桿拿下第3名,且為業餘組冠軍。張雅淳表示,以前都太在意別人打得如何,但今天就是專注在自己的比賽,做好該做的。

LPGA一姐徐薇淩今揮出76桿、以總桿218桿拿下並列第17,「微笑球后」曾雅妮今雖獵下1老鷹,但狀況起伏較大,最終以76桿繳卡,以總桿223桿拿下並列第32名。

吳佳晏拿下2020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吳佳晏拿下2020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吳佳晏沙坑救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