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照紅襪課表操課 劉致榮不急於比賽

2020/07/23 15:53

劉致榮。(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紅襪隊旅美好手劉致榮,今天出席廠商Under Armour活動,暢談平日練跑等訓練計畫。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劉致榮今年剛簽約就遇到小聯盟停賽,他透露,紅襪隊有給出課表,目前按照課表自主訓練。

劉致榮原本就和黑山羊訓練中心合作,他說:「紅襪隊那邊的體能教練,和林口者邊的教練有溝通過,就照著他們的課表走,感覺還不錯。目前就先等待通知,也希望美國那邊疫情盡快控制下來。」

超過半年沒實戰,劉致榮笑說「習慣了,不會手癢」。棒協計畫以培訓賽方式提供在台灣的小聯盟球員出賽機會,不過劉致榮說,目前他的課表強度還不到可以出賽,應該仍會照課表練、不會出賽。劉致榮說:「沒有比賽,經驗可能會有差。但之前短暫去過那邊(美國春訓基地),知道自己和其他人的差距,會更有動力練。」

劉致榮。(記者林宥辰攝)

劉致榮。(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