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一局擊垮中日 陽岱鋼代打無貢獻

2020/07/23 16:33

巨人軍擊敗中日龍拿下系列賽的勝利。(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在原辰德監督生日輸給墊底中日龍中斷7連勝的巨人隊,今天前7局打完還與中日保持1:1平手,直到第八局他們才打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以6:1拿下勝利,系列賽以2勝1敗帶走,而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在9上代打敲出游擊滾地出局,打擊率下降到2成50。

兩隊先發今天上演投手戰巨人梅賽德斯,主投7局僅在6下被對手的串連安打失掉1分,他被打6安飆出8次三振送出1次四壞1次觸身,奪下勝投。中日先發岡野祐一郎也繳出5局好投,被打3安僅因大城卓三的全壘打失掉1分,飆出7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

梅賽德斯7局好投,在8上終於等到隊友火力支援奪勝。(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巨人在8上開啟攻勢,面對中日左投福敬登,首棒打者亀井善行率先敲安上壘,坂本勇人的二壘安打將壘包進佔到二、三壘,接著丸佳浩選到保送擠成滿壘,四棒岡本和真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超前比數,在大城卓三被三振後,中島宏之的內野滾地球出局,再打進1分保險分,下棒代打的惠勒更是敲出左外野方向兩分彈,幫助巨人打下這個5分大局。

惠勒代打敲出兩分砲。(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中日龍後續沒有分數進帳,最終以1:6輸給巨人軍。獲勝的巨人隊目前以17勝8敗1和位居中央聯盟龍頭寶座,吞敗的中日則以11勝17敗1和位居中央聯盟倒數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