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藤浪晉太郎相隔357日一軍先發 遭滿貫彈狙擊吞敗(影音)

2020/07/23 20:45

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隊的藤浪晉太郎在相隔357天後,終於在今天進行久違的一軍先發,他前五局繳出無失分好投,卻在第六局遭前大聯盟洋砲雷耶拉的滿貫彈狙擊,最終球隊以2:4輸給廣島,藤浪吞下敗投。

藤浪今天前5局的投球數相當省,僅用68球讓廣島打出2次的雙殺打,只被打2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與3次三振。不過第六局他遭遇亂流,廣島打者靠著安打與兩次的四壞保送,在1出局的情況下攻占滿壘,藤浪雖然先用精準外角低速球讓松山竜平站著不動被三振,卻被下棒的洋砲皮耶拉敲出了右外野方向滿貫彈,接下來雖然他用外角滑球三振掉了會澤翼,但下場時明顯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作勢拍了自己的右腿一下。

藤浪在7局續投,一開始他讓田中広輔打出內野滾地球,但游擊手北條史也發生失誤,隨後他對代打的野間峻祥投出保送後被教練換下場,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總計藤浪今天主投6局用了106球,被打4安,送出5次三振6次保送,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

廣島今日的先發是第一指名的大物投手森下暢仁,他在首局就遭到大山悠輔的兩分彈狙擊,隨後都沒有失分,5局投完雖然用了100球,但廣島仍讓他續投,最終以6局被敲4安失掉2分,送出10次三振2次保送的表現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